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4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4:25
我把小P原来配它的衣服转过来了,吼吼吼吼~~~
就是穿皮裤是不是不能穿黑丝呢?我没光着腿穿过短裤阿 {s:2 ...

那你买吧,我是放弃了,不过他裤管粗哈,我试穿过一次,是在驾驭不了,
好东西倒是好东西哈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4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回答问题了,我也不知道穿不穿袜子,
不过冬天的话要穿的吧,嘿嘿,
我都没穿过,我也不知道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4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4:25
我把小P原来配它的衣服转过来了,吼吼吼吼~~~
就是穿皮裤是不是不能穿黑丝呢?我没光着腿穿过短裤阿 {s:2 ...

亲和区版据理力争,帅极了
只是他若能听进去哪怕一点儿大家的建议,也就到不了今天这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4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4 deicy的裙子,我上面照片里面穿的就是这条裙子,喜欢,但是短,
现在有娃了,觉得穿不了了,呵呵,质量很好,照片被我照悲剧了,见谅见谅。 2000

这件没有弹力吧,穿上腰线大约在什么位置?
虎背熊腰的船这个有难度吧

还有韩国那裙子,
衬裙是有蕾丝边那种么,胸围有限制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4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14:39
亲和区版据理力争,帅极了
只是他若能听进去哪怕一点儿大家的建议,也就到不了今天这部了 ...

问题是人家不觉得我在讲理
编辑帖子粘贴复制5秒钟就能搞定的事情被一群人女人说得那么复杂
说到底还是一群笨女人在找借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4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4:49
问题是人家不觉得我在讲理
编辑帖子粘贴复制5秒钟就能搞定的事情被一群人女人说得那么复杂
说到底还是一 ...

哈哈,他的概念在大力度的管理下,终于卖不出去,所以一直复制就可以了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14:44
4 deicy的裙子,我上面照片里面穿的就是这条裙子,喜欢,但是短,
现在有娃了,觉得穿不了了,呵呵,质量很 ...

韩国的那条裙子,没有蕾丝边,就是普通的衬裙,胸围没有吧,反正款款松松的
我新的转来穿过一次就没穿过了,都忘记啥风格的了

deicy那件,胸大得不好看,mm是胸器不?
这件侧边有拉链,我当初买来的时候就这么套下来的,
还琢磨这件裙子f号很窄阿,嘿嘿,
他就是卡在胸下围那里的,根本看不到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14:53
哈哈,他的概念在大力度的管理下,终于卖不出去,所以一直复制就可以了呗 ...

所以我不玩了,
反正小p不折腾了,宝妈也不折腾了,
我可以安心啦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4:49
问题是人家不觉得我在讲理
编辑帖子粘贴复制5秒钟就能搞定的事情被一群人女人说得那么复杂
说到底还是一 ...

算啦算啦,以后我们私下联系吧,哈哈,
要不开个帖子,纯聊天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4:37
那你买吧,我是放弃了,不过他裤管粗哈,我试穿过一次,是在驾驭不了,
好东西倒是好东西哈,呵呵, ...

腰呢?你穿大小合适不?
M的我怕回往下掉,而且我也没有屁股,挂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