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9 23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9 20:43
没有啊,我就听说很好吃很好吃,
但是没机会去
我不怎么常去池袋那一带阿 ...

我邮局帐号里没有钱了,有木有三菱ufj的帐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09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9 23:35
我邮局帐号里没有钱了,有木有三菱ufj的帐号?

我忘记买信封了,今天估计就算寄出去了,也相当于明天邮寄的
你别着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0 09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30 09:15
我忘记买信封了,今天估计就算寄出去了,也相当于明天邮寄的
你别着急哈 ...

你在婚版预约了那个spa了么?
我也预约了,就不知道还能不能轮到我
要是有票咱俩一块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09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30 09:29
你在婚版预约了那个spa了么?
我也预约了,就不知道还能不能轮到我
要是有票咱俩一块去吧 ...

约了约了,我约了两张,本来说找个人一起去的,哈哈
你去了,我多一张,我们找个人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0 22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22:27
你给我1600吧,邮费我出了,看看能不能用350信封给你,
短信我地址哈,还有电话, ...

好的谢谢了.我帖子上你有喜欢的没,这几天我家小子一直发低烧.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22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30 22:12
好的谢谢了.我帖子上你有喜欢的没,这几天我家小子一直发低烧.愁啊 ...

不折腾了,我不买衣服了,东西多的我都愁,哈哈,
低烧阿,唉,我家的感冒咳嗽,我都好几天每天4小时的睡眠了,
一起加油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22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30 22:12
好的谢谢了.我帖子上你有喜欢的没,这几天我家小子一直发低烧.愁啊 ...

你先给我地质把,我给你寄出去,
钱不用着急,有空再说吧,
要结贴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23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30 09:29
你在婚版预约了那个spa了么?
我也预约了,就不知道还能不能轮到我
要是有票咱俩一块去吧 ...

亲爱的,白裤子我塞不下去,350信封不够啊,
下次见面我带给你吧,抱歉阿,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0 2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30 23:13
亲爱的,白裤子我塞不下去,350信封不够啊,
下次见面我带给你吧,抱歉阿,唉 ...

都已经很便宜了,你就别送我了
我把钱汇过去了,你明天查收一下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02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上次的裙子收到忘记和你说啦 很喜欢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