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7
腰呢?你穿大小合适不?
M的我怕回往下掉,而且我也没有屁股,挂不住  ...

那啥,我回家试试看哈,我忘记了阿,
转来的后我怀孕,生完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穿,
嘿嘿,回家报告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1
韩国的那条裙子,没有蕾丝边,就是普通的衬裙,胸围没有吧,反正款款松松的
我新的转来穿过一次就没穿过 ...

羡慕瘦子呀
我是全方位的有肉啊,所以也波及到胸了
我记得小P也有一件类似的,穿起来好淑女的哇

我也是很喜欢小P和袁宝妈家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15:11
羡慕瘦子呀
我是全方位的有肉啊,所以也波及到胸了
我记得小P也有一件类似的,穿起来好淑女的哇 ...

这件衣服就是小p那里转来的,
嘿嘿,不过写的是F号的哈,呵呵

韩国那条裙子我忘记说了,看着颜色暗,然后我没有烫,
这条裙子要烫才可以,mm我知道你
你要是喜欢也能穿这两条裙子的话,
韩国的这条裙子我送给你吧

处理完,我就不玩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4 deicy的裙子我黑不知道穿好看不。
你们都在东京真好,不在小春上还能私下联络下,多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5:14
这件衣服就是小p那里转来的,
嘿嘿,不过写的是F号的哈,呵呵

谢谢美女的好意{:23_422:}
deicy的裙子我估计很危险啊,腰线稍微低一些的还好,高一些的根本卡在胸上半部,很邪恶啊
真心羡慕你们这些大高个子的小瘦子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15:28
谢谢美女的好意
deicy的裙子我估计很危险啊,腰线稍微低一些的还好,高一些的根本卡在胸上半部 ...

哈哈哈哈哈,我想象了一下,逗死了,如果够大的话,
当韩国裙子还好,

嗯,嗯,好的好的,没关系,没关系,

我也不高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21
4 deicy的裙子我黑不知道穿好看不。
你们都在东京真好,不在小春上还能私下联络下,多好啊。 ...

你也不来玩了?

我也黑,不过还好,我用粉底调色,看着没那么黑亮,
你够瘦,我推荐你,
不过你要胸大的话,我不推荐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5:35
你也不来玩了?

我也黑,不过还好,我用粉底调色,看着没那么黑亮,

那行我预定了,2-2能送我不,我帖子里你有什么喜欢的,我送你。太麻烦了,不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38
那行我预定了,2-2能送我不,我帖子里你有什么喜欢的,我送你。太麻烦了,不弄了。 ...

你要啥我都送,哈哈,

你还要啥?我回家翻翻送给你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7
腰呢?你穿大小合适不?
M的我怕回往下掉,而且我也没有屁股,挂不住  ...

我有一条白裤子,你要不,全新的,我送你啊?
上班也能穿,不过你穿有点长,需要改裤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