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80 发表于 2012-8-31 02:14 mm上次的裙子收到忘记和你说啦 很喜欢O(∩_∩)O~
使用道具 举报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9-2 10:17 已经汇好了~~~~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9-3 23:31 忘了给亲说了 衣服收到了啊 很喜欢~~ 就是貌似一边的穿腰带的地方那个线断了啊~不过系上就看不太出来了~~ ...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9-4 00:11 是在等我么?收到了收到了,真是好东西,就是果然不是我的风格 我要是再长高个10cm就好了 ...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09 那咋办,你想退回来不? 嘿嘿,不是的,芭比mm的衣服我还没寄出去呢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4 09:18 mm,这个店关了,暂时不开店了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