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09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31 02:14
mm上次的裙子收到忘记和你说啦 很喜欢O(∩_∩)O~

喜欢就好,那我安心了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 1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汇好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 22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9-2 10:17
已经汇好了~~~~

晕,我还没个给你寄呢,我明天哈,抱歉阿,抱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22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9-2 10:17
已经汇好了~~~~

mm,我今天买了350的i信封,回来发现装不下
抱歉了,我明天直接带去公司然后重新买500的信封给你寄吧,
不好意思啊,拖了这么久,抱歉抱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 23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给亲说了 衣服收到了啊 很喜欢~~
就是貌似一边的穿腰带的地方那个线断了啊~不过系上就看不太出来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0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9-3 23:31
忘了给亲说了 衣服收到了啊 很喜欢~~
就是貌似一边的穿腰带的地方那个线断了啊~不过系上就看不太出来了~~ ...

晕,真的啊,
我错了,
你看看还剩下的衣服还喜欢不,便宜的我直接送你,
贵的话,你看着价随便给阿,
抱歉阿,抱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0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等我么?收到了收到了,真是好东西,就是果然不是我的风格
我要是再长高个10cm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9-4 00:11
是在等我么?收到了收到了,真是好东西,就是果然不是我的风格
我要是再长高个10cm就好了 ...

那咋办,你想退回来不?
嘿嘿,不是的,芭比mm的衣服我还没寄出去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9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09
那咋办,你想退回来不?
嘿嘿,不是的,芭比mm的衣服我还没寄出去呢

mm,这个店关了,暂时不开店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4 09:18
mm,这个店关了,暂时不开店了吗?

嗯,对啊,呵呵
估计不怎么来了,休息下,
嘿嘿

对啦,宝宝喜欢那些书呢,天天我给他念,他就抢过去,然后啃
哈哈哈,超级谢谢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