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078|回复: 24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0 0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2-9-2 22:53 编辑

更新拉
衣服
展开

衣服

商品类型:
全新商品
剩余时间:
成交结束
999999.99 円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00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2-8-31 09:01 编辑

1 dkny的长裙,长阿,长阿,羡慕欧美名模阿,我怎么穿都不对劲,
  穿过几次,被鄙视了,我放弃吧,这个牌子也不便宜,我干洗好了,
  麻料的,很少见吧,夏天穿很舒服,里面有个内搭,也可以用自己的,不是黑色的,褐色??
  正品,  对了,长度115,113左右吧,家里尺子也没那么长,
我还是挂在我家空调那里的,嘿嘿
才发现照片有些地方偏咖啡色,实际不是这样的,照片问题, 3500包油吧,








2 dior的短裤,我穿不好看,m号的,人造皮革哈,2000包邮-------人生的十字路口mm预定

3 我记得是在jayro买的,被我剪掉了,衬衫式Op,我穿还是大,估计m号,但是当时喜欢就买了,
料子本身作了点点处理,所以看上去不平整,500包邮---以预定
4 deicy的裙子,我上面照片里面穿的就是这条裙子,喜欢,但是短,78cm
现在有娃了,觉得穿不了了,呵呵,质量很好,照片被我照悲剧了,见谅见谅。 2000-----霹雳芭比预定







5 varal de mode 的裙子,有兴趣可以查查,这个牌子很不错
质量很好,看过friends里面rachel穿的衣服里面有一套黑色的裙子,
那时候就觉得应该有那么一身,我买了好多那样的,这件上班逛街,平时参加party什么的绝对都不会错的
三层,但是中间的纱半身的,很推荐很推荐,我自己还留了好多,这件出了吧,2500包油----妮悠预定

6 vanasana的裙子,这个牌子也不错,很喜欢她的花纹,这个是我能接受的比较花的衣服了,嘿嘿,
整体比较长,88cm有了,需要自己配打底,布料里面有银色的线,被我穿的,上身有些地方起来了,有点痒
不介意的预定吧,意思下 400包油





7 Alba rosa的裙子,今年的款,我才穿了2,3次吧,悲剧阿,这种领子我不会穿,
抱娃皱的和抹布一样,根本穿出去就是受罪的。
全部刺绣,肩部是镂空花纹,也不会太短,     2500

8 Free's shop的碎花裙,很清新,我感觉有点短,出了吧
还有一个衬裙,我没有照出来,懒得找了,     2000




9 Free's phase的裙子,布料上面就是有一个一个的小突起,不短,
花纹样子都很好看,我中间扎腰带的款太多了,  2000------------wangdogdog7929 预定
10 blondy的裙子,浅紫的花纹,这个虽然是M的,但是推荐瘦m穿,因为真的很sexy
也很显身材, 2000---------------Tina80 预定
11 以前从fugamm那里来的裙子,丝质的,喜欢,穿了5次左右吧,
很喜欢,外面那一层硬丝,感觉很仙,生完娃了,这种娃娃衣穿不了了
放弃吧   2500--------------------dbycwgylxj 预定

12  cher的裙子,袖子阿,袖子,我这种袖子都是硬伤,不会穿,我喜欢紧着手臂的,
说是s,大阿,真的大阿,没有衬裙哈,需要自己配, 2000







13 be radiance的裙子,m11那里转来的,穿了一次,要烫,太麻烦了,我懒,韩国制的 2000






14 天知道我为什么有这裙子的,嘿嘿,不是啥牌子的,看着样子还不错  800包邮



15 也是以前从fuga mm 那里转来的衣服,全新转来的,我一次也没穿过,但是收藏不当
褶子多,惭愧了,全丝的,很舒服,这件衣服不长,短款的哈,然后瘦mm穿的,
细节很漂亮的
我好像蛮贵转来的,记不住了 2500包邮吧  -----------------小p预定

16 Macphee的裤子,tomorrow land旗下的牌子,有兴趣可以看看
推荐这个牌子阿,我发现我老了,买衣服注重料子了,伤心,
这个衣服设计不错,很贴身
这件38号的,我实在大,怀孕的时候穿过几次,2000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2-8-28 22:28 编辑

2---1  love c???牌子的衣服,38号的,但是是紧身的,袖子是透明的,
以前喜欢来着,对了,这件衣服不长,所以我当时配配背带类,或者内搭穿
料子问题,看着新,预定衣服的,我免费送,我认识的,免费送,
其他的给我200包邮  --------------dbycwgylxj 预定



2----2  L号的裤子,日本制,我没问清楚号码,转来了,说是9分裤,我太大,然后掉下来,变成10分裤,哈哈
质量不错,我认识的免费,预定衣服的,免费,
其他的给我500包邮---我用350信封----霹雳芭比mm预定


2-----3 这件衣服实际是偏橘黄色的,我黑阿,称得我更黑了,都亮了,
哎,新的,没穿过,800包邮吧,
买衣服的,给我500吧,
我认识的,给我300吧,哈哈



2--4  fragle牌子的,三洋旗下的,我比较喜欢。
这件衣服大,说是m,怀孕时候穿的,团子你要不,
我洗了几次,这个料子吧,没有拍得那么夸张起球,
棉布的正常洗涤之后的状态吧,我认识的送了,
不认识的,你怀孕的,我送了
剩下的,要是mail便能送出去,给我200,不能的话,给我400,我用350信封吧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0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333333333333333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0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可以坐下了吗!!

点评

速度真快,呵呵,晚安  发表于 2012-7-10 00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0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没了 做个板凳吧

点评

速度真快,呵呵,晚安  发表于 2012-7-10 00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0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首页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9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页还有地方么?我也来挤挤吧

点评

收到没,可以穿不?  发表于 2012-7-10 17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9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挤进第一页

点评

嘿嘿ie,谢谢元宝妈  发表于 2012-7-10 17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1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开店 嘿嘿 好像来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