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23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2-8-28 23:14
哈哈,看来这个鸡翅是出名了,这家老板可是赚暴了,到处都是连锁店,到处都爆满 ...

惭愧啊,我还没吃过呢,
一直说要去要去,
真的那么好吃吗?
我口水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2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23:19
惭愧啊,我还没吃过呢,
一直说要去要去,
真的那么好吃吗?

真的好吃,我怀疑和可口可乐一样,下药了,所以大家都爱吃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23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23:10
好详细阿,我的脸不是敏感型的,但特别奇怪我不折腾它它就还好,一折腾就一定出问题
所以我夏天一般就化妆 ...

是这个不?http://www.albion.co.jp/products/detail/exsc_sces
之前看评价嗷嗷长草,就整了一瓶最小号的,但是我用这个也觉得厚
话说我这干燥的皮肤为毛用滋润点儿的就觉得厚呢?难道是脸皮太厚了
PS:我也不是敏感肌,抗造型的,但是刚来日本那两年上班骑车淋浴皮肤给造坏了,这两年好算养回来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23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2-8-28 23:23
真的好吃,我怀疑和可口可乐一样,下药了,所以大家都爱吃,哈哈

等娃大了,我去增肥去,

嘿嘿,我睡觉去了哈,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23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23:05
你们说的我都要拿小本子记下来,
我懒,一气亚斯拉带
今天看了下自己的眼睛,长了好几天皱纹,我愤怒阿

我感觉我出生开始就有黑眼圈。。。
我来日本就开始用眼霜,结果还脂肪粒了
我巨懒,想不起来用,我觉得随便整个滋润点儿的眼霜对付细纹都有效果,但是必须坚持
而且你这属于幸福的小细纹,为了宝贝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23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2-8-28 23:23
真的好吃,我怀疑和可口可乐一样,下药了,所以大家都爱吃,哈哈

神马鸡翅,求科普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23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23:32
神马鸡翅,求科普!!!

山ちゃん,连锁店,以鸡翅出名,现在被称为名古屋名物了,外地来的人去吃的挺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9 09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8 23:32
神马鸡翅,求科普!!!

池带有店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2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9 09:24
池带有店,哈哈


你去吃过了?感觉怎样
我感觉新大久保到新宿那条小道上貌似也有,不敢肯定
不过这次惦记上了,以后走的时候就可以留意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9 2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2-8-29 20:28
你去吃过了?感觉怎样
我感觉新大久保到新宿那条小道上貌似也有,不敢肯定
不过这次惦记上了, ...

没有啊,我就听说很好吃很好吃,
但是没机会去
我不怎么常去池袋那一带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