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19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
haha
心存感激

亲爱的,我收到东西了,
开心啊,你还送我模具,激动拉
衣服也很漂亮,谢谢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9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4 19:20
亲爱的,我收到东西了,
开心啊,你还送我模具,激动拉
衣服也很漂亮,谢谢阿, ...

希望你能用上呢 嘿嘿

昨天一共邮寄了8份  

我家还是没见东西少

唉 郁闷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9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4 19:31
希望你能用上呢 嘿嘿

昨天一共邮寄了8份  

你干什么啊,提早当圣诞老人啊
你来池袋就好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9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4 19:18
你别嫌弃就好了,呵呵
你能用得上我就开心了

我就在幻想你儿子穿啥样的,我以后穿了给你照片,看看有没有夫妻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19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4 19:31
希望你能用上呢 嘿嘿

昨天一共邮寄了8份  

你就要狠心扔就对了,我当初就是,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19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4 19:42
我就在幻想你儿子穿啥样的,我以后穿了给你照片,看看有没有夫妻相

一开始都是中性阿,后来看小女孩衣服真好看,忍不住买了几件,嘿嘿
到时候发给我看看哈,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09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2号为止,到时候麻烦结贴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09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的dior短裤你穿size合适不?
裤子厚不厚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4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09:48
2号的dior短裤你穿size合适不?
裤子厚不厚阿?

合适就是合适,就是我觉得没衣服配,你要的话1000拿走吧
从小p那里来的,呵呵

ps,我看了你的发言了,我估计我很长时间不回来玩了,静观其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4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4:10
合适就是合适,就是我觉得没衣服配,你要的话1000拿走吧
从小p那里来的,呵呵

我把小P原来配它的衣服转过来了,吼吼吼吼~~~
就是穿皮裤是不是不能穿黑丝呢?我没光着腿穿过短裤阿
堂子里爱变啥样变啥样吧,反正我以前开过一次贴我老公不让我开了
折腾,这下更不用开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