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 haha 心存感激
使用道具 举报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4 19:20 亲爱的,我收到东西了, 开心啊,你还送我模具,激动拉 衣服也很漂亮,谢谢阿, ...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4 19:31 希望你能用上呢 嘿嘿 昨天一共邮寄了8份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4 19:18 你别嫌弃就好了,呵呵 你能用得上我就开心了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4 19:42 我就在幻想你儿子穿啥样的,我以后穿了给你照片,看看有没有夫妻相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28 09:48 2号的dior短裤你穿size合适不? 裤子厚不厚阿?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8 14:10 合适就是合适,就是我觉得没衣服配,你要的话1000拿走吧 从小p那里来的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