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4 09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20
嗯,对啊,呵呵
估计不怎么来了,休息下,
嘿嘿

恩,哈哈,你家宝宝真爱学习阿,吃书哇
休息一下行啊,我也打算不把精力放这上了,儿子幼儿园开学了,我得以孩子为主了,
客气啥,我还要感谢你呢,嘻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4 09:22
恩,哈哈,你家宝宝真爱学习阿,吃书哇
休息一下行啊,我也打算不把精力放这上了,儿子幼儿园 ...

那啥,我顺便问问你哈
我家娃最近感冒了
上星期请假阿什么的,娃现在还有点鼻涕
昨天去保育院接娃
把我气的,
宝宝小脸都花了,脸上都是鼻涕,看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
老师就说不好意思啊,态度也不是很诚恳

你说保育院是不是都这样啊?
我只能在联络本上说请老师帮忙擦下
特别想告诉院长,是不是如果这样的话,我家娃就不受照顾了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9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26
那啥,我顺便问问你哈
我家娃最近感冒了
上星期请假阿什么的,娃现在还有点鼻涕

你家娃太小了,
我家娃,没送过保育园,现在4岁半送幼稚园,啥都能自理了,
可能老师也忙不过来吧,但最少家长来接前帮忙给孩子弄干净点呀,
告诉院长还还不用吧,
就在联络本上写孩子这几天流鼻涕,请老师多留意,多帮忙给擦一下,客气点,
可能在我们家长看来自己的孩子都是大事,老师看了,那么多孩子,这就是小事。
互相理解一下吧,呵呵,理解mm的心情,俺也是当妈的,别太在意了,还是客气的和担当的老师说一下好1些,接送的时候像唠家常似的和老师说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4 09:33
你家娃太小了,
我家娃,没送过保育园,现在4岁半送幼稚园,啥都能自理了,
可能老师也忙不过来吧,但最 ...

我当时脸色一定非常不好看
气得我啊,太惨了,
我天天现在念叨我lg,等以后有2娃,我估计我休完育儿假,然后直接辞了工作,换一份轻松的
感觉太对不起娃了
因为我家娃小,0岁班,一个老师看3个小孩的,我去接的时候就剩我家娃和另外一个了,两个老师都在呢,靠,
我家娃又乖,不怎么哭,估计老师也不怎么理他,每次去都是让他自己一个人趴着玩,伤心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9-2 10:17
已经汇好了~~~~

那啥,你电话号码给我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9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39
我当时脸色一定非常不好看
气得我啊,太惨了,
我天天现在念叨我lg,等以后有2娃,我估计我休完育儿假, ...

呵呵,太听话的娃,往往总是被忽略,
想让娃少受点委屈,妈妈就得多付出一些,挺佩服你们这样又上班有带娃的,真的挺辛苦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09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4 09:46
呵呵,太听话的娃,往往总是被忽略,
想让娃少受点委屈,妈妈就得多付出一些,挺佩服你们这样又上班有带 ...

我当初就不该听我lg的话,直接休一年,哎,
前段时间在婚版看的时候很多妈妈也说保育院不怎么管的
就是亲身经历了,受刺激了,哎

我是不合格的妈妈,哎,对不起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12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09
那咋办,你想退回来不?
嘿嘿,不是的,芭比mm的衣服我还没寄出去呢

当然不退,我长得矮也不是衣服的错,更不是你的错 {:23_422:}
我再转一下。或者回国送朋友把,你就嫑担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9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9-4 09:26
那啥,我顺便问问你哈
我家娃最近感冒了
上星期请假阿什么的,娃现在还有点鼻涕

我搬家前的那个保育院很好,都弄得干干净净的。现在的保育院老师都不帮弄,每个小孩都是鼻涕口水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0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9-5 09:56
我搬家前的那个保育院很好,都弄得干干净净的。现在的保育院老师都不帮弄,每个小孩都是鼻涕口水的。。。 ...

我明天请假了,昨天去接娃,估计我俩说了下,还好,
还是请假休息下吧,本来都快好了,送去几天不行了又,

话说我这还是私立的呢,以后送公立都不知道咋办
对啦,你要是收到衣服和我说说哈,
衣服我没有烫,你原谅我吧,哎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