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1-7 22:35
额。。我好像不合适

mei  shi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1-7 22:47
那个1号大衣什么号的?L能穿么
邮费需要多少?

M号的  ,,邮费走 定型外 。估计 要 390以上 ,或是 500邮局 的 大信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-11-7 23:16
想看16的真人图

好  的  好 的 。明天 可以 不 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2-11-7 23:23
预订第一件斗篷

已经 预定 了   排队 可以不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7 23:33
内衣什么码?

B75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3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3
M号的  ,,邮费走 定型外 。估计 要 390以上 ,或是 500邮局 的 大信封。 ...

m的啊  我怕我穿小  l的就好了  显胖不这个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3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黑色大衣预定。哪里见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3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4
B75的。

内衣预定了。别的我再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5
m的啊  我怕我穿小  l的就好了  显胖不这个衣服

穿上 是 宽松 的 。。。斗篷 嘛  下面  是 2个 扣子的  。。不是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3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2-11-7 23:45
1号黑色大衣预定。哪里见面?

亲啊   预定 出去 了    排队 可以 不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