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12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4 04:38
mm,这要了。
8号的裙子,配的毛衣卖不?多少钱?

黑色毛衣吗?那个是新买地,吊牌还没剪呢,先不出。对不起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4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5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11-4 14:33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亲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1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你好。十么时候有更新呀?要不mm把邮局号码给我,还有需要共多少钱告诉一下吧。
因为女儿说,不需要十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6 11:51
mm,你好。十么时候有更新呀?要不mm把邮局号码给我,还有需要共多少钱告诉一下吧。
因为女儿说,不需要十 ...

亲,更新了 一些 ,看看 哈 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衣我能穿不?预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6 11:51
mm,你好。十么时候有更新呀?要不mm把邮局号码给我,还有需要共多少钱告诉一下吧。
因为女儿说,不需要十 ...

前面 和 中间 都 更新 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1-7 20:09
大衣我能穿不?预定。

亲爱 的 ,,,M号的 ,,质量 一般,,不是 硬的 料子 ,是 软 的 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1-7 20:09
大衣我能穿不?预定。

我 先 出去 吃饭 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2
我 先 出去 吃饭 哈

质量要是不太,那取消。M号我正好,正准备明去店里找找这种款式的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