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童 发表于 2012-11-3 19:19 亲 两条披肩的羊毛含量各是多少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7 5 邮费得多钱?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2 有点厚,估计要390,如果亲要的话,就1100包邮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3 22:44 5号交换不~~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 1000可以么 今天出门刚买了一个披肩 嘿嘿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9 哎呀亲,这么晚还不睡呀?我都睁不开眼睛了。亲,我给你用邮局350的信封邮,定行外容易丢,如果不行就用5 ..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 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想交换的呀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3 这个包邮不~~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2 我今天白天睡拉一天拉 哈哈 晚上睡不着啦 俺想凑整1000买 嘿嘿 让亲为难拉 不好意思哈{s:3:e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