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11-3 19:19
亲 两条披肩的羊毛含量各是多少啊?

亲,都是百分百腈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7
5 邮费得多钱?

有点厚,估计要390,如果亲要的话,就1100包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2
有点厚,估计要390,如果亲要的话,就1100包邮。

1000可以么 今天出门刚买了一个披肩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3 22:44
5号交换不~~

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想交换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
1000可以么 今天出门刚买了一个披肩 嘿嘿

哎呀亲,这么晚还不睡呀?我都睁不开眼睛了。亲,我给你用邮局350的信封邮,定行外容易丢,如果不行就用500信封,可以不?1100包邮了。1000是不行了,邮费不便宜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9
哎呀亲,这么晚还不睡呀?我都睁不开眼睛了。亲,我给你用邮局350的信封邮,定行外容易丢,如果不行就用5 ...

我今天白天睡拉一天拉 哈哈 晚上睡不着啦 俺想凑整1000买 嘿嘿  让亲为难拉  不好意思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14
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想交换的呀。

这个包邮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3
这个包邮不~~

你也看上那披肩拉?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3
这个包邮不~~

1100包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2
我今天白天睡拉一天拉 哈哈 晚上睡不着啦  俺想凑整1000买 嘿嘿  让亲为难拉  不好意思哈{s:3:e ...

亲,对不起啦。原谅我吧。真的有厚度,邮费要350以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