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8 0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7 23:55
哈哈,早知道我问你就好了
你现在就别着急买内衣了哈,现有的能穿先对付着穿穿吧 ...

对对,还是要听你这个过来人的话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00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8 00:08
可以,也只能走定型外了。亲没有想交换的东西是吗?

亲   今晚 我 家 网速实在 是 太慢 了  。。。半天网页 也 打不开  ,我 明天去 你 家  看   可以 不  ?
我  先去 睡觉 了   明天 联系 你   可以 不 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0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00:13
亲   今晚 我 家 网速实在 是 太慢 了  。。。半天网页 也 打不开  ,我 明天去 你 家  看   可以 不  ? ...

没问题哦,麻烦亲了。等亲消息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0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。都两个人了。没戏了。不排了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07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,邮费?今好去汇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09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1-8 07:04
看到了,邮费?今好去汇款。

把地址给我,我先给你邮吧,你在汇。不着急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09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我也想要,先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1-8 07:04
看到了,邮费?今好去汇款。

亲爱的,邮费500,一共15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0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句我爱你 发表于 2012-11-8 09:53
第一件我也想要,先排队

亲,一会就邮寄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名古屋邮费那么贵呀?那么就只要毛衣了的话,应该160元的就能寄来了吧。
如果放得下内裤,就要了,否则就不要内裤了。大衣不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