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0
好漂亮的西服,想交换2号

你家37和28一共4400,我家西服4000十邮费500,是4500。如果可以,想交换这2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0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55
你家37和28一共4400,我家西服4000十邮费500,是4500。如果可以,想交换这2个。 ...

好的,西服看起来蛮新的,xs码会不会小啊,西服我一般是穿s码的,修身。能帮我量一下具体的尺寸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0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个真人秀就更感谢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0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54
谢谢亲,160应该可以了。

号的5号预订,一会给你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2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16 10:04
好的,西服看起来蛮新的,xs码会不会小啊,西服我一般是穿s码的,修身。能帮我量一下具体的尺寸么? ...

我平时穿S和M,但是这件衣服S号我穿大,就买的xs,zare家衣服,号有点大。买回来就在家试穿几次,粉色容易脏,就洗了。一次没穿出门过。真人秀,晚上下班的吧,这贴子55页了,一会找版主锁贴,有事短消息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6 12:18
我平时穿S和M,但是这件衣服S号我穿大,就买的xs,zare家衣服,号有点大。买回来就在家试穿几次,粉色容 ...

好,等你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16 12:45
好,等你消息
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54275&page=1&extra=#pid942220596
  来这个新帖子哈   旧帖子关闭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1-16 10:08
号的5号预订,一会给你汇款
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54275&page=1&extra=#pid942220596
  来这个新帖子哈   旧帖子关闭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