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23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8 21:15
亲,不想等了。内裤要了,1300元包油费,怎样?这样既使油费多了也不用退了,大家都不麻烦。好吗?
给个 ...

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00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8 00:08
可以,也只能走定型外了。亲没有想交换的东西是吗?

亲,你家我喜欢的都被预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00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9 00:15
亲,你家我喜欢的都被预定了。

我明晚再更新几件,mm等我一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9 00:18
我明晚再更新几件,mm等我一天?

好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02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,8,11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07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2-11-9 15:12 编辑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2-11-9 02:25
6,8,11预定


谢谢亲,给我地址哈。
6号200,8号700    11号700  一共1600
邮费的话,亲给我240就好,不够了我拿,,,多了给你退。可以不?
汇款 1840 。汇款后告诉我,,我马上给你邮寄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09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3
m的。

好的,亲,那个围巾俺不要了吧,好象家里有条类似的。  皮衣邮费要多少呀?亲有毛领在出吗?想配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11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已经汇给mm了,请确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14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9 09:41
好的,亲,那个围巾俺不要了吧,好象家里有条类似的。  皮衣邮费要多少呀?亲有毛领在出吗?想配个。 ...

好的,,皮衣的话,我回家看看,160的大信封装不进去 就用定性外 240或是350的大信封,可以不?  对拉 ,我这还有你390呢,,上次的邮费。直接扣除就可以拉,暂时没有毛领出阿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14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9 11:30
钱已经汇给mm了,请确认。

谢谢啦 一会就出去邮哈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