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2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8 11:22
到名古屋邮费那么贵呀?那么就只要毛衣了的话,应该160元的就能寄来了吧。
如果放得下内裤,就要了,否则就 ...

亲,这个是毛衣, 有重量和厚度,160的是2厘米限定的,毛衣肯定超过2厘米了。只能定性外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4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12:49
亲,这个是毛衣, 有重量和厚度,160的是2厘米限定的,毛衣肯定超过2厘米了。只能定性外便宜。 ...

只能定性外便宜的话,共多少钱?
暂时也没有别的看中了。头蓬也已经卖出去了,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4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8 14:06
只能定性外便宜的话,共多少钱?
暂时也没有别的看中了。头蓬也已经卖出去了,没有了 ...

这样吧定性外390 或是大信封350。
衣服800。如果内裤也要得话,你就给我1350。
如果内裤不要的话,就是1150。
运费给你算得350。邮费多了给你退,少了我给你拿。
你看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4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14:12
这样吧定性外390 或是大信封350。
衣服800。如果内裤也要得话,你就给我1350。
如果内裤不要的话,就是11 ...

那么十么时候再有更新?只能再看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6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人在琦玉 于 2012-11-8 16:32 编辑

皮衣预定,亲,这是啥号的呀?

7号围巾也预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8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1-8 14:21
那么十么时候再有更新?只能再看看了。

暂时先不更新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8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8 16:30
皮衣预定,亲,这是啥号的呀?

7号围巾也预定。

皮衣是34号的 ,,,谢谢亲拉,,上次真的谢谢你啦 ,这次一定要赠送礼物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18:04
皮衣是34号的 ,,,谢谢亲拉,,上次真的谢谢你啦 ,这次一定要赠送礼物给你。 ...

34号是什么概念呀,S,M,L?  亲,上次的事别客气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8 19:20
34号是什么概念呀,S,M,L?  亲,上次的事别客气哈。

m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2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adame 于 2012-11-8 21:18 编辑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8 18:04
暂时先不更新拉


亲,不想等了。内裤要了,1300元包油费,怎样?这样既使油费多了也不用退了,大家都不麻烦。好吗?
给个邮局帐号,好汇钱给你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