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妮悠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6 质量要是不太,那取消。M号我正好,正准备明去店里找找这种款式的呵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6 MM那个内衣是多大码的呀?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7 20:18 质量一般,不是硬款,但也还行,搭配毛领很好看,就是我个人,比较喜欢硬款的。可以给你照个细节图片。 ..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7 22:31 B75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