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2 我今天白天睡拉一天拉 哈哈 晚上睡不着啦 俺想凑整1000买 嘿嘿 让亲为难拉 不好意思哈{s:3:e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6 亲,对不起啦。原谅我吧。真的有厚度,邮费要350以上了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4 你也看上那披肩拉?哈哈哈哈哈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5 1100包邮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8 没有事 我看那个sosoy?那个mm好像也想要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1 哈哈哈哈 是呢 我也看上了~~~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2 亲爱的 那个大毛衣想要不 如果要的话 我便宜点给你 反正留着也是留着~~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03 亲,长48,胸围54。
废柴桃王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8 4COMME CA ISMS号 里面的裙子是配的吗? 还有8号想预订,一起算邮费大概是多少呢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