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2
我今天白天睡拉一天拉 哈哈 晚上睡不着啦  俺想凑整1000买 嘿嘿  让亲为难拉  不好意思哈{s:3:e ...

亲,对不起啦。原谅我吧。真的有厚度,邮费要350以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6
亲,对不起啦。原谅我吧。真的有厚度,邮费要350以上了。

没有事 我看那个sosoy?那个mm好像也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4
你也看上那披肩拉?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 是呢 我也看上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5
1100包邮。

好吧 成交~~预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1-4 01:28
没有事 我看那个sosoy?那个mm好像也想要

亲爱的 那个大毛衣想要不 如果要的话 我便宜点给你 反正留着也是留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1
哈哈哈哈 是呢 我也看上了~~~

归你了哈。。我下午出门买了一个 要不就1100收下拉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2
亲爱的 那个大毛衣想要不 如果要的话 我便宜点给你 反正留着也是留着~~

大毛y衣?是刚才那个不  我给你留言拉 去你帖子里细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4 01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4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4 01:03
亲,长48,胸围54。

mm,这要了。
8号的裙子,配的毛衣卖不?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12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废柴桃王 发表于 2012-11-4 01:38
4COMME CA ISMS号 里面的裙子是配的吗?
还有8号想预订,一起算邮费大概是多少呢? ...

亲,4号已经预定了,8号邮费16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