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2 00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 型号多少发来看看 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6:}新手拿啥机器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2 01:06
新手拿啥机器好

现在都推荐用微单了··不推荐单反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yanfei 发表于 2012-1-22 00:51
我喜欢 型号多少发来看看 谢谢了

我也不知道什么型号啊,就是喜欢直接买了····你上官方网看看,一定会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ichi1227 发表于 2012-1-21 23:59
我来借宝地来一块,有懂的朋友么,这表真心讨人喜欢

哇靠····好像很牛b的样子啊····多钱买的·?~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2-1-22 00:18
这块咋样???17钻##献墓吧??????

钻在哪里??看不见啊··隐身了??

话说这不是你的表吧···百度搜的???这么破的表还留着纪念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. 发表于 2012-1-22 00:46
你是那个学校的

东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····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6
现在都推荐用微单了··不推荐单反···

{:16_649:}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第一丑男 发表于 2012-1-22 00:26
哈哈,我也喜欢CASIO

你头像比较牛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ers 发表于 2012-1-22 00:23
没看中国的帖子了么
不怕神一样的反贪局,就怕猪一样的老婆!
这些人智商都不高! ...

也为人民做贡献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