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1 2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3
不过我这个表不用那么贵···

肯出20万可以买这一系列里面最好的表了··

其实来日本的第一块表,就是卡西欧的

不过很便宜

我觉得你这款没有オシアナス系列的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5
其实来日本的第一块表,就是卡西欧的

不过很便宜

这个···个人眼光也不同嘛···

青菜萝卜各有所爱···嘿嘿··不过我也喜欢欧米茄的··有钱也来块···其实看上一款很喜欢···开始以为是30万··
结果仔细一看··300多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25:}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3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6
有钱淫··打下来···

劳力士给我爸了,准备入手伯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3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70847_466125095_rotate.jpg

1270847_466125206_rotate.jpg

1270847_479040524_rotate.jpg

我来借宝地来一块,有懂的朋友么,这表真心讨人喜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上海黄.jpg

这块咋样???17钻##献墓吧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0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5:}{:16_615:}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2 00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喜欢CASI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0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1
话说你投降好像我语言学校的一个同学啊

你是那个学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