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2 11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堆表针好纠结。。。看了半天才看明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12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 又是表, 这个多少钱啊?  无表一族飘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2 12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15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ai6 发表于 2012-1-22 08:51
现在都买太阳能电波表,不用换电池不用对表的

现在的科技真发达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18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块卡西欧的 喜欢这个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2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8
我也不喜欢···送我都不要··

不信你送我块看看··

这个,我就不逼迫你了{:16_63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.T 发表于 2012-1-22 12:14
晕, 又是表, 这个多少钱啊?  无表一族飘过。

这个不是很贵的··哈哈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22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起来不是人 发表于 2012-1-22 09:55
我喜欢你的表  哈哈

哈哈,这么巧啊··我也喜欢我的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2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2-1-22 07:29
高端卡西欧啊  嘻嘻嘻

哇哈··没你的头像高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2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ai6 发表于 2012-1-22 08:51
现在都买太阳能电波表,不用换电池不用对表的

不知道能用多久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