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1 2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力士淡定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0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主的说的=w=
话说想买一个g-shock mr-g的表,可无奈囊中羞涩。。。。{:16_61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0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5:}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1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西欧的吧~我回国帮朋友代买过几块类似的,觉得挺不错的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2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看错的话,这表要20多万吧

反正是个人喜好

要是我的话,就买欧米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2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算做手錶生意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12-1-21 22:36
我没看错的话,这表要20多万吧

反正是个人喜好

哇··惊动小刚哥啦···

小刚哥眼神真狠啊···欧米茄是好表啊···不过我这个其实也算是电子表··

可以计时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78jmimui 发表于 2012-1-21 20:18
同意楼主的说的=w=
话说想买一个g-shock mr-g的表,可无奈囊中羞涩。。。。 ...

你说的那个最便宜的要8万多···我也很喜欢啊····不过不急,等有钱了买···说贵其实也不贵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1-21 20:03
劳力士淡定飘过

有钱淫··打下来···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7:39
我想,关于炫富,我的观点与楼主的略有不同。
首先,我觉得,只要是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东西,怎么炫都 ...

你说的也很对····


呵呵,我这里谴责的是装b的,去网络下载图片说是自己的···

不过也有可能人家搞搞恶作剧什么的···无所谓啦··我就是无聊发发帖··呵呵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