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剛 发表于 2012-1-21 22:36 我没看错的话,这表要20多万吧 反正是个人喜好
78jmimui 发表于 2012-1-21 20:18 同意楼主的说的=w= 话说想买一个g-shock mr-g的表,可无奈囊中羞涩。。。。 ...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1-21 20:03 劳力士淡定飘过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7:39 我想,关于炫富,我的观点与楼主的略有不同。 首先,我觉得,只要是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东西,怎么炫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