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0
我虾米式不知道啊·

纯粹是想要款电子表···

那估计不是同一个系列的。
你的不是蛙人的麽?
要是太阳能充电的,那就很好了,估计是最新的吧。
俺的都买了快10年了,嘿嘿。不过和你的差不多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房子 车子 女子炫炫还是可以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lao0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
那估计不是同一个系列的。
你的不是蛙人的麽?
要是太阳能充电的,那就很好了,估计是最新的吧。

哇··好东西啊··可以用10年啊····

我这个是元旦前后刚买的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
个人觉得房子 车子 女子炫炫还是可以滴~

也没啥好炫的···哈哈····你看小春哪个有钱人出来炫耀了?就奥撒卡到处炫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最近不少旋绕贴。。。不知道他们的脑袋怎么想的。。。

楼主的表不错。。。下次也整个。{:16_60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1
握手···

其实也有金属表··不过太出去有点太成熟了···

恩恩  这种表显得阳光健康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6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3
哇··好东西啊··可以用10年啊····

我这个是元旦前后刚买的···

所以说都老古董了。
说是电池还要整到厂家才能换。一般修手表的地方连盖子都打不开。
没办法,现在还是没电池的状态。
你这个是什么系列的,多少钱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6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lao01 发表于 2012-1-21 16:21
所以说都老古董了。
说是电池还要整到厂家才能换。一般修手表的地方连盖子都打不开。
没办法,现在还是没 ...

什么系列的就不知道了··原价要39800··

我打折时候买的,2万多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6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zzis 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
的确最近不少旋绕贴。。。不知道他们的脑袋怎么想的。。。

楼主的表不错。。。下次也整个。 ...

强烈建议去买··

放在那边是越看越喜欢啊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7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运动表,支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