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0 我虾米式不知道啊· 纯粹是想要款电子表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baolao0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 那估计不是同一个系列的。 你的不是蛙人的麽? 要是太阳能充电的,那就很好了,估计是最新的吧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 个人觉得房子 车子 女子炫炫还是可以滴~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1 握手··· 其实也有金属表··不过太出去有点太成熟了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3 哇··好东西啊··可以用10年啊···· 我这个是元旦前后刚买的···
baolao01 发表于 2012-1-21 16:21 所以说都老古董了。 说是电池还要整到厂家才能换。一般修手表的地方连盖子都打不开。 没办法,现在还是没 ...
Mozzis 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 的确最近不少旋绕贴。。。不知道他们的脑袋怎么想的。。。 楼主的表不错。。。下次也整个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