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24 沙发··· 话说,炫富什么的不是暴发户就是250·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7:39 我想,关于炫富,我的观点与楼主的略有不同。 首先,我觉得,只要是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东西,怎么炫都 ...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8:07 人嘴2张皮 怎么说怎么有理 我是觉得吧 同意的可以留下脚印 不同意的可以一笑而过~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8:13 交流交流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3 哇··好东西啊··可以用10年啊···· 我这个是元旦前后刚买的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