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1 17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24
沙发···

话说,炫富什么的不是暴发户就是250····

我想,关于炫富,我的观点与楼主的略有不同。
首先,我觉得,只要是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东西,怎么炫都无可厚非。
问题是为什么炫相机没人说,炫劳力士,奢侈品就有人喷,
这里面是不是也也存在我们的仇富心理在作怪!
其实,我觉得可以以平常心区看待这个炫富贴,就当成一个获取资讯的方法。
毕竟这些东西我们目前还接触不多,
但不能保证,在不久的将来,
或许我们也可以拥有这些东西。

这个是我的想法,大家可以互相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8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7:39
我想,关于炫富,我的观点与楼主的略有不同。
首先,我觉得,只要是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东西,怎么炫都 ...

人嘴2张皮 怎么说怎么有理

我是觉得吧 同意的可以留下脚印 不同意的可以一笑而过~
矮油~每个人处理方式不同~你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也没错 认不认同就是我的事了 你说对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8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8:07
人嘴2张皮 怎么说怎么有理

我是觉得吧 同意的可以留下脚印 不同意的可以一笑而过~

交流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8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炫富   你炫的什么啊? 炫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8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ichin 发表于 2012-1-21 18:13
交流交流。

恩恩 我觉得名牌没啥好炫的~

不过好车好房好脸蛋炫炫蛮不错的`你觉得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8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9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表哇 很帅  多少钱买的哇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9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6:03
哇··好东西啊··可以用10年啊····

我这个是元旦前后刚买的···

g 系列 绝对可以用10年的放心吧。。。人家走 带摔打路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9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型号多少银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9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太喜欢劳力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