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3 13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一款和楼住差不多的~~~~~2年前买时4万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只要2万5了~。。。泪 啊~
lz这个应该是太阳能充电 外加电波自动对时~{:16_603:}{:16_603:}好表啊好表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3 15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15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手机!慢好的!适合年轻人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16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
个人觉得房子 车子 女子炫炫还是可以滴~

这个有点同感啊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