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2-1-21 19:30
g 系列 绝对可以用10年的放心吧。。。人家走 带摔打路线的

是啊·····

好喜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-1-21 19:57
我不太喜欢劳力士

我也不喜欢···送我都不要··

不信你送我块看看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21 18:07
人嘴2张皮 怎么说怎么有理

我是觉得吧 同意的可以留下脚印 不同意的可以一笑而过~

猥琐哥说的字字在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感的硕鼠 发表于 2012-1-21 19:12
很不错的表哇 很帅  多少钱买的哇

哈哈··是很帅啊··

你猜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3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5
哇··惊动小刚哥啦···

小刚哥眼神真狠啊···欧米茄是好表啊···不过我这个其实也算是电子表·· ...

我最近也很喜欢手表呢

我觉得买日系表的话,就是性价比比较好,量足实惠啊

那么多钱的话,不如买奢侈品的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起来不是人 发表于 2012-1-21 18:16
人家炫富   你炫的什么啊? 炫表?

我炫什么?我炫蛋疼啊··

你没看到我前面写着,蛋疼无聊发帖··虾米东东都不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zzis 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
的确最近不少旋绕贴。。。不知道他们的脑袋怎么想的。。。

楼主的表不错。。。下次也整个。 ...

不贵的··

喜欢赶紧去买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ug 发表于 2012-1-21 17:16
不错的运动表,支持.

感谢支持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. 发表于 2012-1-21 16:17
恩恩  这种表显得阳光健康一点

话说你投降好像我语言学校的一个同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23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9
我最近也很喜欢手表呢

我觉得买日系表的话,就是性价比比较好,量足实惠啊

不过我这个表不用那么贵···

肯出20万可以买这一系列里面最好的表了··

表带什么的全是钛合金···镜片基本上刮都刮不花的··好喜欢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