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手表对抗帖——对不起,我的表不是劳力士··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01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-1-22 01:39
你这表多少钱啊??

3万9千8····

所有人都买的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2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44
3万9千8····

所有人都买的起··

好贵,我宁愿买卡西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3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快晒干了还晒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2 03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3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5
你说的那个最便宜的要8万多···我也很喜欢啊····不过不急,等有钱了买···说贵其实也不贵·· ...

不啊。。。我在有多巴西看到最便宜的5万就拿得下来了,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要买还是想要那个27万左右的=w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4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6:37
强烈建议去买··

放在那边是越看越喜欢啊··

推荐个地儿。什么地方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7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0
我虾米式不知道啊·

纯粹是想要款电子表···

我的晒一段时间能用,可是坚持不到一天就没电了·
保证书全丢了,拿去山田电机问,他们却说没问题
用了挺久,扔了可惜啊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7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端卡西欧啊  嘻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8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lao01 发表于 2012-1-21 15:44
话说这电池完了,一般修表的地方好像也换不了。
不知道楼主在哪换的

现在都买太阳能电波表,不用换电池不用对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2 09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23:29
我炫什么?我炫蛋疼啊··

你没看到我前面写着,蛋疼无聊发帖··虾米东东都不炫 ...

[.9AD474D2.]我喜欢你的表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