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 多少钱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21 6.7万左右吧··· 单反还不要十几万啊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2 01:23 上次去看了 开个机都不会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25 哪台??? 住哪??买台,有时间一起出去走走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19 东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·····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2 01:30 住台场这边
aaa. 发表于 2012-1-22 01:34 我在京都……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2 01:37 好远啊·····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2 01:38 你早点睡 我收拾收拾上班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1-21 15:24 沙发··· 话说,炫富什么的不是暴发户就是250·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