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7
好!小熊有个性,身在日本心在埃塞俄比亚,嗯,过那边的时间 




埃塞俄比亚是什么地方  非洲?...有食人族咩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1
嗯,主要是我想歪了,呵呵




孩纸  。...介就是你的不对咯 。..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木娶了流川枫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1
哈哈哈 ,秋天  都去 看彼岸花了啊,,
这个 真漂亮啊 ,收藏了 以后 做 mv用 行不??
著明出处的 ...

呵呵,嗯,拿去用吧,呵呵,个人爱好,对于版权没有那么较真,贴水印也是为了提升一些美感罢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
埃塞俄比亚是什么地方  非洲?...有食人族咩?..

吃饭回来了?那么神速~ 吃啥好料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
孩纸  。...介就是你的不对咯 。..

唉,没办法,都快大叔了,请给我想歪的权利,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5
呵呵,嗯,拿去用吧,呵呵,个人爱好,对于版权没有那么较真,贴水印也是为了提升一些美感罢了,呵呵 ...

帅哥 怎么拍照 可以 教教我媳妇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3
    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
呵呵,你来啦,没办法,沙发还是难啊

算啦,原谅你,看在那么好看的照片份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
8楼就不错鸟 。..我沙发和2楼都没抢上呢 。..

哈哈,我还想要沙发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木娶了流川枫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7
帅哥 怎么拍照 可以 教教我媳妇么??

嗯,教教不敢当,嗯,分享一下经验吧先看下教程吧,然后多看看片子,
平时生活中有意无意的注意一些场景,有时候一个角落也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
呵呵,最后就是多拍拍片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