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7 好!小熊有个性,身在日本心在埃塞俄比亚,嗯,过那边的时间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1 嗯,主要是我想歪了,呵呵
樱木娶了流川枫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1 哈哈哈 ,秋天 都去 看彼岸花了啊,, 这个 真漂亮啊 ,收藏了 以后 做 mv用 行不?? 著明出处的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 埃塞俄比亚是什么地方 非洲?...有食人族咩?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 孩纸 。...介就是你的不对咯 。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5 呵呵,嗯,拿去用吧,呵呵,个人爱好,对于版权没有那么较真,贴水印也是为了提升一些美感罢了,呵呵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3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 呵呵,你来啦,没办法,沙发还是难啊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 8楼就不错鸟 。..我沙发和2楼都没抢上呢 。..
樱木娶了流川枫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7 帅哥 怎么拍照 可以 教教我媳妇么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