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7

{s:1:006}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8
算啦,原谅你,看在那么好看的照片份上

呵呵,这么容易就放过我了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赶上满开又是个好天气。。真不错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
呵呵,谢谢 

你现在不拍人改拍景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
呃~ 这么说好像还确实是

是啊,也叫地狱之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5
吃饭回来了?那么神速~ 吃啥好料的啊




我还没开始吃呢 。..不过准备吃烤鸡肉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
呵呵,嗯,我觉得挺有感觉的

难怪名字听起来那么像佛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6
唉,没办法,都快大叔了,请给我想歪的权利,可以么



不行不行 作为大叔 思想更好正直 知道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5
呵呵。。赶上满开又是个好天气。。真不错^^

嗯,是啊,我觉得好天气是出好片的决定因素之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5
你现在不拍人改拍景啦?

拍人啊,呵呵,准备开始募集模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