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9 是啊,我出片的那几张也是在4-5点左右,才有些感觉, 那花实在不好拍
使用道具 举报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5 好美啊,拍的很好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3 是啊,整大片是很好看,但人也多,想过滤掉一些杂物只要用大光圈长焦虚化, 个体是突出来了,但整体的宏 ...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6 不过第一张和第二张有点像地狱的感觉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8 原来还有段故事?都没仔细看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 所以啊 为了整体感觉画面不杂, 用长焦比较多,我去的时候还没全开,有点稀拉没有成片的感觉,就没拍那花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