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9
是啊,我出片的那几张也是在4-5点左右,才有些感觉, 那花实在不好拍

是啊,整大片是很好看,但人也多,想过滤掉一些杂物只要用大光圈长焦虚化,
个体是突出来了,但整体的宏大却没了,呵呵,鱼和熊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,拍的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第一张和第二张有点像地狱的感觉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还有段故事?都没仔细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5
好美啊,拍的很好!

呵呵,谢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3
是啊,整大片是很好看,但人也多,想过滤掉一些杂物只要用大光圈长焦虚化,
个体是突出来了,但整体的宏 ...

所以啊 为了整体感觉画面不杂, 用长焦比较多,我去的时候还没全开,有点稀拉没有成片的感觉,就没拍那花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6
不过第一张和第二张有点像地狱的感觉 

呃~ 这么说好像还确实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8
原来还有段故事?都没仔细看

呵呵,嗯,我觉得挺有感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,秋天  都去 看彼岸花了啊,,
这个 真漂亮啊 ,收藏了 以后 做 mv用 行不??
著明出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9
所以啊 为了整体感觉画面不杂, 用长焦比较多,我去的时候还没全开,有点稀拉没有成片的感觉,就没拍那花 ...

呵呵,嗯,我就在哪蹲点,嗯,对好镜头,等着镜头里面没人的时候咔咔几张,
还好昨天是平日去,不然周末的话人更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