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3 2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7
呵呵,我也就会些家常的,难的还真就做不了,嘿嘿,还好,不蛮你说炒鸡蛋小时候就会了 ...

炒鸡蛋是我学会的第一道菜!哈哈哈。
不知道炒鸡蛋能不能算上是一道菜。嘿嘿……

昨天和今天连续去电影院看了2部电影。
上周末一口气连续看了2部,看完觉得有点头疼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3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7
呵呵,不过累的够呛,类似于帮人翻译吧,但好歹也是笔外快,呵呵,认了 ...

呵呵,这不是你去北海道之前我的回复?

有收入总比没有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3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9
呵呵,嗯,还有就是一个人的精力有限,与其把精力放在劈腿,还不如多放些精力在正事上靠谱,呵呵 ...

恩恩。这个想法不错。

现在不靠铺的人太多,不分男女。
(这年代,很多事情不再是男人的专利了。呵呵……)

真的,如果有那些个精神头,不如把自己有限的精神头投入到正经事上比较好呢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0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6
呵呵,那估计要等到明年了吧

是啊,一直想去看,但老是没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0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53
嗯,呵呵,不断努力啊

支持你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20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个花最近很火嘛  大家都在拍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