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
你说你  要传之前也不通知我一声  我这刚起床 反映力和战斗力还有点迟钝呢

要不然   整个首页都是我 ...

难怪,原来刚起来,不过你现在的战斗力也很不错啊,有10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
在关东啊,嘿嘿,小熊你来不了的,嗯




你放心吧  我对这种恐怖的花朵没兴趣

我可不想提前看到这个活物  怪吓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帮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0
难怪,原来刚起来,不过你现在的战斗力也很不错啊,有1000吧




700才 。..要是1000的话 整个首页就是我的了 。..

估计内300战斗力等着吃早饭呢 哈哈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0
你放心吧  我对这种恐怖的花朵没兴趣

我可不想提前看到这个活物  怪吓银的 ...

不过看的人挺多的啊,呵呵,嗯,下次捎上一朵给你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
很漂亮,帮顶。

谢谢,呵呵,现在这花是花期,花海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
不过看的人挺多的啊,呵呵,嗯,下次捎上一朵给你 




我    不     要    !    !    !

咱能捎个别的成不  还有菊花也不要阿  。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1
700才 。..要是1000的话 整个首页就是我的了 。..

估计内300战斗力等着吃早饭呢 哈哈 。.. ...

你现在是中午饭了吧,再晚一点就一天三餐合一起吃了得了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景
不错
不知道在那里拍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
我    不     要    !    !    !

咱能捎个别的成不  还有菊花也不要阿  。... ...

呵呵,嗯,看到菊花,我笑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