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2
其实我觉得 我比较适合做沙发 。..

呵呵,你已经霸了好多楼了,还不知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3
介个花最近很火嘛  大家都在拍他

是啊,很妖艳,而且现在又正是花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3
留名,留名!拍的都很妖艳啊  

呵呵,你来啦,没办法,沙发还是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4
介花长的多喜庆阿  火红火红的  咋能长在黄泉路上呢 。..

你不觉它很妖艳吗。准确的说是很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4
呃?  我的8楼呢 谁占了我的8楼?

果然是来刷楼来了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
呵呵,前辈来了?欢迎指点批评啊

前辈不敢当哇。。。 有几张构图很有意境啊 不错不错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5 12:35
我哈! 

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
传说中的地狱花 听的有点凄凉但是拍的很美

嗯,其实看起来感觉有点不自在,红的太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
传说中的地狱花 听的有点凄凉但是拍的很美

嗯,其实看起来感觉有点不自在,红的太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2
果然是来刷楼来了 




哪有刷楼 我才占了70%的位置 。..

黄泉路上的花  莫非这是你在去黄泉的路上拍摄的?...

莫非是遗作 ?..阿  不会吧  你不要屎呀  呜呜呜呜 。....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