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 是啊,也叫地狱之花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 我还没开始吃呢 。..不过准备吃烤鸡肉 嘻嘻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 难怪名字听起来那么像佛教的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 不行不行 作为大叔 思想更好正直 知道咩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3 我去的那时才开3分。。满开果然红的离谱。。很符合国庆 哈哈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5 拍的很棒!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7 请问是用什么机子和镜头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