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
是啊,也叫地狱之花啊

呃,我又被科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
我还没开始吃呢 。..不过准备吃烤鸡肉 嘻嘻

啊?自己烤?还是买超市现成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
难怪名字听起来那么像佛教的

嗯,呵呵,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的那时才开3分。。满开果然红的离谱。。很符合国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26
不行不行 作为大叔 思想更好正直 知道咩

思想端正,行为不轨可以么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3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是用什么机子和镜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3
我去的那时才开3分。。满开果然红的离谱。。很符合国庆 哈哈

现在有些花感觉已经开始凋谢了,嗯,红的相当离谱,还有就是花的样子有些邪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5
拍的很棒!

嗯,谢谢,呵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7
请问是用什么机子和镜头呢?

主要是60D和小小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