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4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2
呃,我又被科普了

这是常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4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3:31
拍人啊,呵呵,准备开始募集模特了

好啊,好啊,我报名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4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    这个拍的漂亮啊

真是给佳能用户争气了。

哇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4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彼岸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5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锐度很棒!上三脚架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15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5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的前半段看过很多回。后半段倒是第一次听到。我住的地方楼下有一户人家。门口一直插着曼珠沙华。红的白的都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5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42
自己烤被

外面下雨了 懒的出去

关西也下雨啊,呵呵,今天关东下雨,而且挺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3:43
不行  你就是做大叔 也要做大叔中的大叔 让所有大叔都那你当榜样  ...

估计按你这么说只能当唐僧了 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5 13:44
很美,刚看过你的日志,有别一样的感受

嗯,日志有音乐,呵呵,这边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