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0
8楼就不错鸟 。..我沙发和2楼都没抢上呢 。..

这是贪玩的结果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3
前辈不敢当哇。。。 有几张构图很有意境啊 不错不错

呵呵,嗯,昨天特别在哪蹲点,等黄昏,夕阳西下那会,那几张特别红艳的都是那会拍的,感觉这花太那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彼岸花之最,琦玉巾着田。
无奈姐实在离的太远了。呜呜!
小牧同志好手笔。很有意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5
哪有刷楼 我才占了70%的位置 。..

黄泉路上的花  莫非这是你在去黄泉的路上拍摄的?...

呵呵,小熊说啥呢,不过这花确实有点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5
这是贪玩的结果 




你说你  要传之前也不通知我一声  我这刚起床 反映力和战斗力还有点迟钝呢

要不然   整个首页都是我滴  挖哈哈哈哈  挖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
彼岸花之最,琦玉巾着田。
无奈姐实在离的太远了。呜呜!
小牧同志好手笔。很有意境。

呵呵,昨天去的,赶上天晴,再加上蹲点等黄昏,光线方面算是满足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
彼岸花之最,琦玉巾着田。
无奈姐实在离的太远了。呜呜!
小牧同志好手笔。很有意境。

嗯,就是日高市的巾着田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7
呵呵,小熊说啥呢,不过这花确实有点吓人




太妖艳了  。...就吓人了被 。..不过一般只有古代小说才会出现这个花。.

没想到还真有这个花   你这是去哪拍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凄凉的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9
太妖艳了  。...就吓人了被 。..不过一般只有古代小说才会出现这个花。.

没想到还真有这个花   你这 ...

在关东啊,嘿嘿,小熊你来不了的,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