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
你现在是中午饭了吧,再晚一点就一天三餐合一起吃了得了~ 




那可不成  点现在吃早餐 晚餐的时候吃中餐  半夜的时候吃晚餐  半半夜的时候吃夜宵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
美景
不错
不知道在那里拍得?

在奇玉县日高市的巾着田,坐西武池袋线高丽站下,现在是花期,很大一片花海,推荐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3
呵呵,嗯,看到菊花,我笑了...




有啥可笑的 。.难道你喜欢别人送你菊花咩?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5
在奇玉县日高市的巾着田,坐西武池袋线高丽站下,现在是花期,很大一片花海,推荐!~ ...


真的很不错呢
慑人心魄的大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5
那可不成  点现在吃早餐 晚餐的时候吃中餐  半夜的时候吃晚餐  半半夜的时候吃夜宵 。.. ...

好!小熊有个性,身在日本心在埃塞俄比亚,嗯,过那边的时间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とてもい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

真的很不错呢
慑人心魄的大自然

嗯,昨天去哪,都不想走了,呵呵,还是平日去好,昨天虽然是平日,但人很多,周末的话可想而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2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6
呵呵,嗯,昨天特别在哪蹲点,等黄昏,夕阳西下那会,那几张特别红艳的都是那会拍的,感觉这花太那个了 ...

是啊,我出片的那几张也是在4-5点左右,才有些感觉, 那花实在不好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6
有啥可笑的 。.难道你喜欢别人送你菊花咩?...

嗯,主要是我想歪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オレだよオレ 发表于 2011-10-5 12:58
とてもいい

有難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