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4
我不是日本女孩……

我的意思是在日本的女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还真看不出来是东北人呢~"老乡啊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干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7
别说还真看不出来是东北人呢~"老乡啊"

为什么为什么。。。。干嘛都说我不像东北人。。。哪里不像啊。。。%>_<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7
我的意思是在日本的女孩。。。

其實化了妝都差不多的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9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9
其實化了妝都差不多的啦……

O(∩_∩)O哈哈~你太可爱了。。。我稀罕你这幽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以下感觉南方的的味道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9:02
O(∩_∩)O哈哈~你太可爱了。。。我稀罕你这幽默

我朋友第一次卸妝來我家找我……

那叫一個囧啊囧……我真想殺了她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车陪美女哇!~我就超喜欢大车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4
本来买的就是中古车啊。。。但是是我新买的。。。你中文没问题吧。。。。我200多点买的。。。这车新的全 ...

没有啊,,,其实,,,其实我就想引起美女德注意而已。。。
车美,人也美,还是东北妹子,俺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9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-7-17 19:21
没有啊,,,其实,,,其实我就想引起美女德注意而已。。。
车美,人也美,还是东北妹子,俺喜欢。 ...

哦。。。那你挺成功。。。相当引起我注意了。。。吓得我以后都不敢瞎得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