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3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哥 发表于 2011-7-17 12:51
不错的奇骏的!!!!

对啊。。。就是中国的奇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3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budafei 于 2011-7-17 13:20 编辑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3:15
这样的车啊。。。这车适合一家人用吧。。。周末出去玩什么的。。。我一个人留学也用不上啊 ...


你那款车不错,尼桑的车内部很漂亮,倒车摄像头就三个,不错的一款车,起速和加速方面也很到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0
你那款车不错,尼桑的车内部很漂亮,倒车摄像头就三个,不错的一款车,起速和加速方面也很到位 ...

哈哈。。。我开车技术太烂。。都撞破两辆车了。。。希望这辆可以平安就好了。。。倒车的导航确实挺方便的  适合我这种啥也不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3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2
哈哈。。。我开车技术太烂。。都撞破两辆车了。。。希望这辆可以平安就好了。。。倒车的导航确实挺方便的 ...

但不要完全指望它,会刮车的,有死角,特别是你左边的那个倒车摄像头,主要还是用你的眼吧,慢慢来,不要急,对你来说那车稍微有些大,倒车要注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7
但不要完全指望它,会刮车的,有死角,特别是你左边的那个倒车摄像头,主要还是用你的眼吧,慢慢来,不要 ...

谢谢。。。我会多加小心的。。。但是很佩服那些倒车技术好的人啊。。。日本的路太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9
谢谢。。。我会多加小心的。。。但是很佩服那些倒车技术好的人啊。。。日本的路太窄了 ...

年头多了你也行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4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3:19
对啊。。。就是中国的奇骏啊

知道知道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7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indows2004 于 2011-7-17 17:01 编辑

这是旧型号的,新车没有卖的,,,所以Lz买的不是新车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7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
福州人有身高一米七的吗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本人纯正东北人

170[.A3CF97.]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7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-7-17 17:00
这是旧型号的,新车没有卖的,,,所以Lz买的不是新车吧。。。。

现在哪里都没有新车可买啊。。。这车跑了1万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