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11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0:55
您什么车。。。。

阿尔法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1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11:40
阿尔法特

不懂。。。没见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2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2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奇骏的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2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11:40
阿尔法特

toyoto alphard?  alfa romeo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2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budafei 于 2011-7-17 13:03 编辑
自由状态 发表于 2011-7-17 12:52
toyoto alphard?  alfa romeo?


toyoto alphard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大概 5 60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budafei 于 2011-7-17 13:07 编辑
rsnrp818-img600x450-1309164160zet5az26244.jpg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1:53

除非你没在路上跑过,图片是网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3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寒寒雪 于 2011-7-17 13:15 编辑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7-17 13:02
这车大概 5 60W

你说日元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3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13:04
除非你没在路上跑过,图片是网上的

这样的车啊。。。这车适合一家人用吧。。。周末出去玩什么的。。。我一个人留学也用不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