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17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7:15
现在哪里都没有新车可买啊。。。这车跑了1万了都

没有新车可买??
什么意思?我最近正在看这车呢,价都谈差不多了要签了。。。

看你说的,好像是最近买的新车阿,但你这车的型号是09年之前的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7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-7-17 17:19
没有新车可买??
什么意思?我最近正在看这车呢,价都谈差不多了要签了。。。

我之前订的新车尼桑的juke。。。店里人跟我说要等至少三四个月呢 可能我在乡下。。。受地震影响买不到新车吧 这车对我来说挺新的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7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indows2004 于 2011-7-17 17:33 编辑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7:22
我之前订的新车尼桑的juke。。。店里人跟我说要等至少三四个月呢 可能我在乡下。。。受地震影响买不到新 ...


juke是刚出的车,比较人气,需要花时间等。
エクストレイル不需要等对长时间的,而且营业和我说因为震灾之前大量生产,灾后销量不好有大量剩余。。

每当车有新型号出现了,之前的型号就会被淘汰,也就没有卖的了。。
你这车应该是09年之前的,你说你是最近买的,说明你买的是中古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18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-7-17 17:32
juke是刚出的车,比较人气,需要花时间等。
エクストレイル不需要等对长时间的,而且营业和我说因为震灾 ...

本来买的就是中古车啊。。。但是是我新买的。。。你中文没问题吧。。。。我200多点买的。。。这车新的全下来300.。。你卖车的啊。。。跟我劲儿劲儿的干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車真好啊……我都想學開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7
有車真好啊……我都想學開車……

美女。。。我貌似认识你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8
美女。。。我貌似认识你啊。。。

人人果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7 18:49
人人果個?

对啊。。。你跟我校内上一个日本女孩特像。。。不知是否是同个人哈。。。缘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18:51
对啊。。。你跟我校内上一个日本女孩特像。。。不知是否是同个人哈。。。缘分啊 ...

我不是日本女孩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