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8 10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時載我去兜風...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1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确实是厉害!!车厉害,人也厉害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5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en643613 发表于 2011-7-18 10:02
哪時載我去兜風...

帅哥的话考虑考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5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2179 发表于 2011-7-18 11:07
厉害!确实是厉害!!车厉害,人也厉害!!

哪里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5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车我就在行了,在日本买新车就太不值了,并且这款车有点老了,200多可以有很多种选择,保时捷都能买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9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xl1985 发表于 2011-7-18 15:50
说车我就在行了,在日本买新车就太不值了,并且这款车有点老了,200多可以有很多种选择,保时捷都能买到 ...

保时捷买得起的人多了。。。养得起的人太少了。。。有几个学生开个保时捷上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20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还成。。不好不坏。。

我比你省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20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sushi 发表于 2011-7-18 20:07
都还成。。不好不坏。。

我比你省油。。

是啊。。。我的这个有点费油。。。不过也就上学用还好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21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女生好像都喜欢彪悍车了,嘻嘻,我也是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22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暒小妞 发表于 2011-7-18 21:04
现在女生好像都喜欢彪悍车了,嘻嘻,我也是哦

O(∩_∩)O哈哈~我身边好多女孩也开大车。。。国内更多一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