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3:51 不错不错,这车哪里都能去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4:37 目前为止还哪里都没去呢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15 那就太浪费了,上山下海吧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8 有钱银....刮下车就换一国辆....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2 这车老费油了。。。跟喝油差不多啊。。偶的银子啊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4 当初咋不买省油的。/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