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0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2
香车美女

鼻子真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0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想买这车款来着,后来改成买了丰田~
这款也不错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2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应该开个温柔点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0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上男 发表于 2011-7-20 02:02
美女应该开个温柔点的车

问题是我不温柔哦。。。。温柔车不适合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0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呀依 发表于 2011-7-20 01:03
开始想买这车款来着,后来改成买了丰田~
这款也不错啊~

丰田汉兰达是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1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 比我的小丰田大气多了~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2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开这么大的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3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0 11:27
不错, 比我的小丰田大气多了~

昨天看了你的空间。。。原来你是人气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的 发表于 2011-7-20 12:55
美女开这么大的车啊

大车才够拉风不是吗  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