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743|回复: 27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22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话说这段日子背的不得了。。。
前段时间,大半夜的接到一个不算很好但还过得去的朋友电话。。。
说喝多酒了,问我能不能去接她一下,送她回趟家。。。
我傻了吧唧的就去了。。。
结果那妹妹家住的地方那个狭窄啊。。。
把我的宝贝车给挂了。。。

修车花了好多银子。。。
后来就索性换车了。。。
新车今天刚入手。。。非常喜欢。。。
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一下。。。

也给小春的朋友们提个醒
做人不要多管闲事。像我这样出去接朋友。。。把车撞了。。人家一句话都没说。。
唉。。。
天气很热,大家开车稍安勿躁
安全驾驶啊!!!

018.JPG 017.JPG 026.JPG 028.JPG 032.JPG

点评

楼主的头像是上个车的车主?…… 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06
看来化妆和ps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啊  发表于 2011-9-8 11:37
年の割りに若く見えるって大丈夫かな  发表于 2011-7-26 00:43
开这么大的车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技术不行啊。。。MM  发表于 2011-7-23 21:21
我除了会开三轮跟两轮的,别的都不会。哈哈 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7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6 23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2
香车美女

O(∩_∩)O哈哈~多谢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美人更美啊。

点评

谢谢夸奖。。。人就不敢当了 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一个精致的美女,肿么开了那么一辆彪悍的车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爷儿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4
你这么一个精致的美女,肿么开了那么一辆彪悍的车!?

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
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
请问这是什么グレード、全下来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覺得我嘴絕對賤....怎麼長了一副福州人的臉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版主大人肯定

本帖最后由 寒寒雪 于 2011-7-16 23:40 编辑
kaoyaqq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8
我覺得我嘴絕對賤....怎麼長了一副福州人的臉......


福州人有身高一米七的吗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本人纯正东北人

点评

姐作為東北人 絕對的秀氣 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8
请问这是什么グレード、全下来多少钱?

エクストレイル 全下来 200多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