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09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女就是生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9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朋友的车一样就颜色不同,他的是红的,他现在有些后悔了,想换车了,天天妒忌我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9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妞开这么大的车子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0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5271.][.45271.]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0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卖不?/    叫我一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0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
エクストレイル 全下来 200多点。。。

你买的是新车?
才200W啊。。。。
加轻油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0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7-17 10:40
你买的是新车?
才200W啊。。。。
加轻油的吗?

那这车应该多少啊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0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09:44
和我朋友的车一样就颜色不同,他的是红的,他现在有些后悔了,想换车了,天天妒忌我的车 ...

您什么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1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适合男人开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1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zyf222 发表于 2011-7-17 11:24
这车适合男人开,哈哈。

我是男人。。。这是个秘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