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 エクストレイル 全下来 200多点。。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7-17 10:40 你买的是新车? 才200W啊。。。。 加轻油的吗?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17 09:44 和我朋友的车一样就颜色不同,他的是红的,他现在有些后悔了,想换车了,天天妒忌我的车 ...
azyf222 发表于 2011-7-17 11:24 这车适合男人开,哈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