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8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勒小爷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55
头像里的美女,是照片里的吗??

差距太大。。。

头像不是本人啊。。那人是明星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8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个店做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好价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01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在日本也算 普遍的类型   女孩子开 很帅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04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7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也太霸气了!一个女生开这种车 太牛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像是肿么个情况??和车里的是一个人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17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这种车,羡慕嫉妒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