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23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
福州人有身高一米七的吗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本人纯正东北人

你不说,我还真以为是南方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3
你不说,我还真以为是南方人

我真东北滴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
福州人有身高一米七的吗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本人纯正东北人

小的知道錯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
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
我较的不光是性格,喜欢啥就可以买啥,主要的还是LZ有这个经济能力。
另外,大车开习惯了,小车就没法开了,不给力。
继续好好练车吧,尽快练成人车合一!

点评

我努力哈。。。之前的车也是大车。。。接受不了小车。。尤其是太女人的  发表于 2011-7-17 00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開大車真帥氣

点评

我在楼上被人点了,没办法,只能来点你。。。 听说你也是美女?是不是呀。  发表于 2011-7-17 00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0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7 00:02
女人開大車真帥氣

O(∩_∩)O哈哈~尤其是配个超短裙加高跟鞋。。。黑丝。。。是吗

点评

楼主真逗,哈哈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17 10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是在哪啊?看起来挺荒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6
楼主这是在哪啊?看起来挺荒凉啊

我家停车场啊。。。荒凉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饱眼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9
我家停车场啊。。。荒凉啊。。。

不管上班还是上学,女生开这么个生猛的车很特别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