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0 福州人有身高一米七的吗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本人纯正东北人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3 你不说,我还真以为是南方人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 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7 00:02 女人開大車真帥氣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6 楼主这是在哪啊?看起来挺荒凉啊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9 我家停车场啊。。。荒凉啊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