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香香kaori
收起左侧

[原创]实况报道3个月减重&健康计划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2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月12日汇报
ダイエット評価: 体重:56.8kg体脂肪率:26.8%BMI指数:21.91食事朝カボチャ;昼サラダ;納豆;しゃけ晩サンドイッチ間食パン一個今日の運動 ひとこと日記 ×決めゴト1(毎日):夜7時以降は食べないこと×決めゴト2(火・水・木・金・土・日):一時間以上有酸素運動をする。筋トレをする○決めゴト3(毎日):間食をローカロリーのものにする○決めゴト4(毎日):しっかり3食を取ること。○決めゴト5(毎日):揚げものをできるだけ食べないこと

首次,突入56台。56.8kg可喜可贺啊パチパチパチパチ
继续努力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7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6-8-12 8:58:00的发言:
呵呵,我的进步并不大啊。今天拿着2个多月的データ找专家分析去了。结果是要达到22%,55kg的目标,还得2个月。[em42]
哭啊!!!
专家说我属于 かたぶとり型的,所以减脂减重比非かたぶとり型的人要艰难的多。脂肪很难降下来的。不过从我2个月的资料来看,虽然速度很慢,但確実に在降。所以推测10月29日我的体重会达到55kg,22%。
 同时对我现在的饮食结构又作了新的调整。还有栄養機能食品得摄取方法也作了调整。
  从下星期开始又要开始有一个新的起点了。

3个月的实况变成5个月了。


MM还真下工夫啊,不关几个月,减下来就是胜利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7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-8-17 19:11:00的发言:
MM还真下工夫啊,不关几个月,减下来就是胜利[em02]闲着也是闲着,运动总比闲着看电视吃零食要好点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9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6了也,加油加油,再接再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0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假在家,体重倒是没有原想的反弹。
但是基础代谢量再降,估计和我最近没运动有关系。还有最近没食欲,什么都不想吃啊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0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哦!!
支持你。。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1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镊子在2006-8-20 14:17:00的发言:加油哦!!
支持你。。。。

[em07]谢谢!谢谢!
偶一定要坚持下去。给自己也给各位想减肥的姐妹一个希望啊。
    今天的汇报:56.8KG  体脂肪   24.4%
   今天顽张了一下,两个小时的有氧操跳下来了。而且,排在帅哥教练的左边,时刻受帅哥眼光的提醒(不光是记住动作,还得时刻注意自己的姿势,既然跳就得跳好,跳的帅)自认为动作比以前标准多了,而且由于做的到位,感觉和随便跳的1个小时确实效果不一样。再加上,帅哥右边还有一位漂亮姐姐,动作也极其标准。俺俩跟两个护法一样,每次都占帅哥两侧。两个人都时刻在镜子里检查自己的动作。帅哥不跳的时候,后面的人竟然跟着俺俩跳。hoho,很有成就感啊。越发激发了自己动作要做的标准的上进心。hoho,俺也做回领舞(操?)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6 0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号的结果
  58.8[em04]
  23.5%[em02]

首次进入23台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6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一公司集体游艇出海。我这一身肉怎么见人啊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出海的日子啊[em02][em02][em02]10分想看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