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8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8-21 00:2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镊子在2006-8-20 14:17:00的发言:加油哦!!
支持你。。。。
[em07]谢谢!谢谢!
偶一定要坚持下去。给自己也给各位想减肥的姐妹一个希望啊。
今天的汇报:56.8KG 体脂肪 24.4%
今天顽张了一下,两个小时的有氧操跳下来了。而且,排在帅哥教练的左边,时刻受帅哥眼光的提醒(不光是记住动作,还得时刻注意自己的姿势,既然跳就得跳好,跳的帅)自认为动作比以前标准多了,而且由于做的到位,感觉和随便跳的1个小时确实效果不一样。再加上,帅哥右边还有一位漂亮姐姐,动作也极其标准。俺俩跟两个护法一样,每次都占帅哥两侧。两个人都时刻在镜子里检查自己的动作。帅哥不跳的时候,后面的人竟然跟着俺俩跳。hoho,很有成就感啊。越发激发了自己动作要做的标准的上进心。hoho,俺也做回领舞(操?)
[em05][em05]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