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st_A_Furious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,或者漂移的活动么。。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传上分享一下 但是想想 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嘿嘿
那个家伙估计睡着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问问 ハイオク レギュラー到底有什么区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71# ZOOM-ZOOM

别啊 传上来看看 说不定能引起一阵骚乱 哈哈哈

我估计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2# Fast_A_Furious

你没睡着啊 我俩以为你睡着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72# Fast_A_Furious

后者我就不给你解释了 说白了就是普通的汽油 ハイオク你去问ZOOMZOOM 这家伙烧这个油的 有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传上分享一下 但是想想 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嘿嘿
那个家伙估计睡着了 哈哈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1


我还清醒着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也烧这个,但是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它贵,自我感觉像国内97 和93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问问 ハイオク レギュラー到底有什么区别啊
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2

汽油成的纯净度不一样也
跑车的话基本都要用ハイオ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77# Fast_A_Furious

晕 你到底什么车啊 别低调了 普通车你是不可能烧这个的啊 犯不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71# ZOOM-ZOOM  

别啊 传上来看看 说不定能引起一阵骚乱 哈哈哈

我估计也是
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2

这个论坛很少人传自己的车的 看来大家都很低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